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名中国留学生在加拿大持枪恐吓勒索同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消息,随着前往加拿大的中国的签证留学生大量增加,他们或他们之间出现的问题也增加很多。日前,3名来自中国的签证学生涉嫌持枪恐吓及勒索另1名中国签证男学生,迫他交出巨额金钱。由于受害人报警,警方经调查后,已拘捕了3人,并控以包括袭击及非法禁锢等共20多项罪名。

  多伦多警方表示,该案于上月开始发生,3名22至24岁中国签证男学生涉嫌威胁1名
24岁中国签证男学生要钱,至本月期间曾向他作出死亡恐吓及袭击,等到受害人忍无可忍之际,他致电报警。

  其中24岁被告冯涛(Tao Feng音译)和24岁的宋凯(Kai Song 音译)每人被控10多项罪名,包括﹕用枪指吓、非法禁锢、3项袭击、死亡恐吓、勒索、两项用武器袭击、非法藏枪、用枪犯案和行为不检等罪﹔另22岁的宋思培(Sipei Song音译)只被控1项勒索罪名。

  3名被告已于19日在北约克芬治西街1000号法庭出席保释聆讯。负责调查的探员20日未能对该案发言。由于该案由警队32分局负责调查,故该案应发生于北约克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