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日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3:58 CCTV《第一时间》

  最“悬”的倒立

  “一失足成千古恨”,站在悬崖边上,要不这样想都难。可是,最近挪威男子艾斯基尔还就不服气,他居然在悬崖上 玩起了倒立!在一座600米高的悬崖上,艾斯基尔架起了一个木梯,伸到悬崖外,然后就爬到梯子顶端,徒手倒立,身上什 么安全措施也没有。而在几米之外,他的老婆孩子就站在一旁当起了观众。老婆孩子看得胆战心惊,他却大呼过瘾。
原来,小 伙子是马戏团的一名杂技演员,从5岁起就开始进行倒立表演,外人眼中的“危险游戏”在他看来只不过是家常便饭而已。

  最“牛”的出租

  什么样的

出租车最牛?看看智利的哥胡安的出租车你就知道了:奶牛皮样的车顶和方向盘,奶牛样的车座套,奶牛毛 绒玩具,就连喇叭声也是“哞哞”的牛叫声,而胡安自己也不忘牛气一把,一身奶牛样的衣服让他在满城的出租司机里面格外 抢眼。原来,胡安以前开出租车经常被劫,他灵机一动,想出了这么个
无厘头
的高招。还别说,这么一折腾,他就再也没被抢 过。更让他惊喜的是,这奇特的奶牛出租车还给他带来了红火的生意,现在他已经成了拥有6辆出租车的老板啦。

  最“嫩”的大厨

  男人下厨常常被认为是件没出息的事儿,可英国16岁的少年萨姆却在厨房中把自己炼成了千万富翁!原来,萨姆从 小就爱烹饪,看着同龄人因不会做饭而不得不忍受垃圾食品时,萨姆就想,烹饪方法应该简单到可以用手机短信发送,为什么 不写一本书,告诉大家怎样为自己做一顿简单的饭菜呢?没想到,萨姆的新书一出版,在短短时间就卖出30万册,并在英国 掀起了一股烹饪风暴!如今,萨姆已经出了两本烹饪书了,目前他还正计划着写信给布莱尔,准备跟他谈谈在学校开设烹饪课 的事儿呢。

  最“胖”的危机

  一个人胖不是问题,但是,当胖人泛滥成灾就绝对不是什么好事了。昨天有媒体报道,由于钟爱“垃圾食品”、无节 制地看电视、玩电脑游戏以及缺乏运动,

澳大利亚正经历一场“肥胖”的危机。统计数据显示,大约16%的澳大利亚人饱受 肥胖症困扰,而且这个数字还在迅速上升,有机构甚至预测,20年内澳大利亚胖子将翻一番,到时全国1/3的人都将浑身 长满赘肉。如今,澳大利亚甚至不得不将全国公共厕所的马桶都换成高抗压马桶,因为胖墩实在太多了,连马桶都承受不了啦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