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喜宴订在功夫菜客人吃到闭门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06 江南都市报

  ●原因:“功夫菜”欠巨额供货款遭封门●结果:南昌一对新人匆忙转场举办婚礼

  核心提示:

  结婚是人生头等大事。21日是新郎冯某的大喜之日,本来“人逢喜事精神爽”,可他们订下喜宴的南昌市“功夫菜 ”酒店突然遭人封门,一场新婚喜庆宴席在这里让客人吃上
个“闭门羹”。据悉,“功夫菜”被封门的原因是拖欠了供货商巨 额货款。

  供货商贴出的“讨债宣言”

  “功夫菜”被封门

  -新婚喜宴成了“闭门羹”?

  南昌市福州路159号“功夫菜”酒店门口,一辆绿色小车堵在门的正中,酒店玻璃大门被铁丝封住了,紧闭的玻璃 门上贴了五六张写有“欠债还钱”的大幅白纸。21日上午,眼前的情景让应邀参加新郎冯某结婚喜宴的万先生纳闷不已,请 帖上邀请他光临的“功夫菜”酒店一点办喜事的样子都没有,难道

婚宴取消了?

  -酒店拖欠巨额货款被封门

  在酒店的正门口,经营各类新鲜榨汁的徐老板向记者介绍说,“功夫菜”酒店是去年过年左右开业,开业后他一直向 该酒店供货,近一年的时间里,酒店已经累计欠下货款4.2万元。他多次找相关负责人讨要,都被负责人以各种理由推脱。

  另一位张姓老板向记者介绍,酒店欠了他3万余元菜钱。据他们自发统计,“功夫菜”共拖欠了20余家供货商的货 款,金额达百万元左右。因为供货商需要资金周转,他们都希望能早日拿到货款,可酒店却不以为然,一拖再拖,终于引起了 供货商的愤恨,从而导致了封门事件的发生。

  -新人措手不及匆忙转场办喜宴

  记者通过报料人联系上了正在另一家酒店“忙活”的新郎哥哥冯先生,这才知道喜宴临时匆忙转场了。冯先生告诉记 者,当天上午10时许,他还在为新人装扮新房,突然负责为喜宴送酒的朋友给他打电话,让他赶快到“功夫菜”酒店内看看 ,因为酒店门被封了。

  冯先生赶到现场时已经是10时30分了,他马上联系了该酒店相关负责人,对方答应处理好此事,但一直未见行动 。迫于无奈,冯先生立即托朋友四处联系,最后手忙脚乱地把喜宴安排在了附近另一家酒店内。

  冯先生告诉记者,他们订结婚喜宴早按规定交了1000元的订金,请帖也早就发出去了,酒店门被封让他们措手不 及。办喜事弄成这样,大家心里都不痛快。

  -酒店答应协商解决此事

  当日中午12时许,记者见到了“功夫菜”董事长邹晓云。他告诉记者,“功夫菜”共有3个股东,他是其中最大的 一个,占有约60%的股份。

  酒店欠了供货款并非经营出了问题。邹晓云向记者介绍,酒店的位置和硬件设施都是很不错的,一直以来生意很好。 酒店到底欠款多少涉及内部商业机密,暂时不便透露。

  邹晓云还告诉记者,目前酒店在积极处理欠款这一问题,希望双方能协商解决。因为酒店的原因使得冯先生喜宴转场 ,他内心觉得很抱歉,他将同冯先生协商处理,以求得对方谅解。

  当日下午6时,“功夫菜”一负责人通过电话告诉记者,他们已和供货商达成一致,所欠供货款将在今后经营中逐步 归还。当日下午5时被封酒店大门已经打开,晚上酒店恢复正常营业。文/图记者夏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