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讨债女双刀抵颈大闹婚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06 江南都市报

  事发吉安市一酒店债主女儿喜宴被搅1小时

  本报吉安讯龚冬生、记者罗宁毅报道:昨日,一名女子突然闯进吉安市阳明路一家正在办婚宴的酒店,手持双刀架在 自己的颈脖上,大闹婚宴1个多小时,声称要婚宴的主人李某还清欠她的债务,不然就要自杀。经赶到现场的民警调解,这场 风波才得以平息。

  当日中午12时,家住吉安市田侯路的李某正在阳明路一家酒店为女儿举办婚宴。就在大家酒兴正浓之时,突然来了 一名不速之客。一名35岁上下的女子骂骂咧咧地闯进摆满酒桌的大厅,直奔李某的酒桌。她骂李某不讲信义借钱不还,提出 要李某当场归还欠她的4万元钱。李某及家人和身边的亲朋都劝说该女子不要激动,现在正办喜事,要她改日再谈。谁知该女 子不但不听劝阻,反而越劝火气越大,执意要李某当场还钱,场面越闹越激烈。突然,这名女子还从衣袋里掏出两把刀,右手 一把水果刀,左手一枚剃须刀片,刀锋都抵在自己的颈脖上,声称如果李某不当场还她4万元,她就当场自杀。

  吉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巡逻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当即疏散围观人员,并向李某了解情况。李某称,这名女子姓 王,现年35岁,安徽人,和李某有生意来往。由于生意和经济方面产生矛盾,双方有纠纷。王某借他家办喜酒的机会来此闹 事。

  民警经过1个多小时的劝解,终于使王某答应同李某一道去辖区内的习溪桥派出所处理此事,风波暂时得以平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