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CD酒吧昨晚发生凶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06 江南都市报

  两伙人因口角打斗一男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本报讯记者谢俊报道:昨晚9时许,在南昌市中山路65号的CD酒吧,两伙人因为口角发生冲突,其中一方动用凶 器,造成另一方一男子被杀死,多人受伤。

  昨晚10时许,记者在南昌市第一医院见到了被杀死的年轻人及其家属,其家人号啕大
哭,十分悲痛。死者一名家人 告诉记者,死者名叫“兵兵”(音),今年只有十七八岁,晚上和一伙朋友去CD酒吧玩,不料与另一伙人因口角发生冲突。 双方打斗时,“兵兵”被对方连砍三刀,其中左右腿和腹部各中一刀。受伤后,拖延了一段时间,“兵兵”才被朋友送到医院 。

  据悉,“兵兵”左腿动脉被刺破,由于出血过多,晚上10时40分许,“兵兵”死亡。另据了解,此次打斗中,对 方动用了跳刀、鱼叉,四五人在打斗中受伤,到记者昨晚发稿时,部分受伤者仍在手术室抢救。

  南昌市保安公司一名保安告诉记者,昨晚CD酒吧确实出了事,但具体情况不清楚,只知道保安公司当时从其他酒吧 临时调了一些保安过去增援。记者欲采访酒吧负责人时遭到拒绝,一名不肯透露姓名的女工作人员只说:“杀人时那些人在酒 吧外面,其他的事情不知道。”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