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称国亲两党联系并没有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7: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国亲合作因“马宋会”的条件说曝光而萌生裂缝?中国国民党发言人黄玉振今天(23日)指出,国民党愿意随时沟通、协商,两党幕僚随时可以联系,且从没有中断。他说,亲民党已释出善意,其实双方都没有把门关起来,也都有沟通的诚意。

  据“中央社”报道,黄玉振表示,对国亲合作有信心,至于是否需要再举行“马宋会”,未来只要幕僚联系认为有必要,任何时间都可以;两党秘书长近期也将联系。

  黄玉振在

国民党召开记者会说,两党互动难免有情绪,但国民党绝不会恶言相向;关于不当党产条例草案,两党合作关系不变,不受民进党影响。

  谈到国亲协商台北市长人选问题,黄玉振说,国民党大门始终敞开,也认为所有泛蓝候选人应该是兄弟竞争,维持君子之争;国民党当然希望协调一组人马参选,力量集中,不让对手有渔翁得利的机会;不但国民党不希望看到泛蓝分裂,支持者也不乐见此一情形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