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地铁世纪大道站售票全部自助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09:00 解放日报

  

上海地铁世纪大道站售票全部自助式
世纪大道站站牌己出现在轨道交通二号线指示牌上。

  本报记者 张海峰 摄本报讯 (记者 陶健)经过一年封站改造,轨道交通2号线世纪大道站(原东方路站)将于本周六开通。2号线沿线各车站的线路图和4号线车厢内的动态地图上也已经出现了“世纪大道站”的指示标识。

  世纪大道站是上海轨道交通所有站点中换乘线路最多的站,将有2号、4号、6号、9号四条轨道线在此交汇。世纪大道站开通后,2号线和4号线的站台将投入使用,6号线和9号线由于尚处于规划建设阶段,站台仍将封闭。

  世纪大道站开放后,售票和交通卡充值将全部实行“自助式”。站厅中共装有34台自动售票机和6台交通卡充值机。目前轨道交通票价是以两站间最短的路径间距来计费的,世纪大道站开通后,最短路径将会随之发生变化,所以换乘票价也将作出相应的调整。

  需要特别提醒乘客的是,在换乘2、4号线时,乘客可根据售票大厅里的绿、紫色导向标志“依色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