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多个城市市长将聚首广告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15 云南日报

  10月27日—29日,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节即将于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近日,主办单位之一的中国广告协会秘书长时学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广告节在布展规模、影响深度以及商务拓展等方面都有大的突破。

  据时学志介绍,目前广告节前期准备进展顺利,中国创意城市及城市形象传播市长论坛等几个论坛的重量级演讲嘉宾均已落实;参展的世界优秀广告作品已基本到位,进入最
后制作当中;今年新增的云南印象展馆得到了许多云南品牌企业的支持,将从24日起进入布展阶段。

  “此次广告节布展规模属历届之最。”据时学志介绍,此次布展总面积超过25000平方米,新增的“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和中国创意城市及城市形象传播市长论坛等论坛将大力拓展广告节的深度影响力。此外,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来自全国媒体和广告公司将在广告节上举行推荐会和见面会,将极大地促进广告界的商务拓展。

  “在市场经济环境下,不只是产品和企业需要品牌,一个城市的发展也应当树立起自己的品牌,在这方面广告人可以助一臂之力。”时学志告诉记者,中国创意城市及城市形象传播市长论坛将邀请国内知名城市规划与文化定位方面专家,就城市形象如何在同质化中脱颖而出、城市规划能否获得投资者青睐等问题,与来自全国20多个城市的领导者展开讨论。

  本报记者 戴川(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