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台北地方法院继续审理陈水扁女婿涉台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4日电 (记者张勇) 台北地方法院继续审理陈水扁女婿赵建铭涉及的“台开”公司股票内线交易案。自24日起,赵建铭等5名被告将出庭接受审判人员的诘问并相互对质。

  赵建铭等人因涉及台湾土地开发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内线交易案,此前被台北地方检察署提起公诉,其中赵建铭被求处8年徒刑,其父赵玉柱被求刑10年。

  据了解,自10月17日起,台北地方法院展开对“台开案”的审理程序,审判人员已密集传唤10余名证人。

  24日、25日两天,法庭将诘问赵玉柱、赵建铭父子以及游世一、苏德建等5名被告。这5人的证词将直接关系到被起诉罪名是否成立。

  据岛内媒体报道,诘问结束后,法庭预计将于11月8日展开辩论程序,预计11月底前可终结辩论,合议庭将在年底前作出一审宣判。(完)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