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贼邀人入伙遇回头浪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2:02 江南都市报

  南昌县警方根据举报摧毁一盗窃团伙

  本报讯叶红兵、记者涂永辉、实习生龚汉斌报道:3名男子因手头紧张,竟邀一名在录像厅认识且前科累累的男子去 盗窃,岂料被邀男子“洗心革面”,冲着奖金去公安机关举报。日前,南昌县警方将3名男子抓获。

  17日下午,一男子向南昌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举报,有3名犯罪分子邀他去盗窃莲塘镇罗家村的变压器,时间定在次 日凌晨。民警立即在现场布控。当晚7时许,两名携带撬棍、老虎钳、螺丝刀、手电筒和手套的男子悄悄靠近了罗家村的变压 器,当他们撬开变压器的盖子盗取铜芯时,民警冲出逮个正着。次日下午4时许,民警在莲塘镇一录像厅里将另一名男子抓获 。

  经审,3男子姓马、姜和白,现年分别为37岁、24岁和18岁,依次系广西人、江西乐平人和江西南丰人。3人 于3个月前在莲塘镇的录像厅里结识,因为手头紧张,自7月以来在进贤县和莲塘镇等地偷窃,盗得变压器两台(其中一起未 遂),卖得赃款3400元;还盗得3100元现金、20余辆自行车和500余公斤生铁。

  据悉,举报的男子以前也是前科累累。谈到举报的原因,此人自称不愿再做偷鸡摸狗的事,同时也为得到公安机关的 奖励。目前,被抓的3名男子已被刑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