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查获4万淫秽碟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2:35 新闻晚报
□记者陆慧 通讯员顾效毛摄影报道

  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普陀警方处获悉,本市年内最大的一起贩卖淫秽碟片案告破,共查获淫秽碟片37800余张,犯罪嫌疑人吴某、杨某已被刑事拘留。

  10月18日下午,河南信阳人吴某、杨某驾驶豫S-630**厢式车到老真北路某打包托运站提货,但发现所要提的光盘已被执法部门扣押。两人不甘心,随后又来到祁连山路另一家
物流公司提取了五包光盘,被跟踪而至的普陀治安支队民警当场抓获。经清点,五包光盘共12500余张,均为淫秽碟片。

  早在14日当天,普陀警方根据得到的可靠情报,在区文化市场执法大队的配合下,在上述托运站内查扣了淫秽碟片25000余张,为进一步查清这批淫秽碟片的去向,堵住黄源,普陀警方进行了连续多日的艰苦守候,终于抓获了嫌疑人。

  经现场突审,涉案嫌疑人杨某当场供出了在一居民小区内存放碟片的仓库地址。随即,警方立即赶至上述地址,又查获淫秽碟片300余张。

  经查,自今年8月初起,犯罪嫌疑人吴某聘请驾驶员杨某,并提供他人身份证及提货单让杨数次到多家物流公司提取其从广州批发而来的淫秽碟片,随后将所提货物运至某仓库内再进行“散货”。至此,普陀警方成功破获了今年以来本市最大贩卖淫秽碟片案,有力打击了贩黄源头。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