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鼎海难死者增至24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2:35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10月23日从福建省福鼎市人民政府了解到,经过60多天连续不断地打捞,目前福鼎市总共打捞上岸96艘沉船,发现24具遇难者遗体,沉船打捞工作还在延续。

  8月10日,今年第8号台风“桑美”正面袭击福建福鼎,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经济损
失,停泊在沙埕港海域避风的952艘福建籍船只沉没。一周后,福鼎市开始全面打捞沉船,目前福鼎市政府已组织打捞上岸82艘沉船,群众自发打捞上岸14艘沉船。

  福鼎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沙埕港沉船打捞工作的推进,浅水区的沉船已经基本打捞上岸。由于海底情况复杂,深海沉船的打捞难度较大,打捞进程变慢。

  另据介绍,截至10月23日,福鼎市因灾死亡人数升至248人,其中福鼎籍127人,外地籍57人,无人认领海难遗体有64具;另外还有50人失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