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用文身逃避服兵役 浙江一青年被罚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2:53 法制晚报

  用文身逃避服兵役 浙江一青年被罚2万

  本报讯 据《都市快报》报道,有时候,文身也不是一件随心所欲的事,泰顺一林姓年轻人就将为此付出2万元罚款的代价,因为,他文身的目的是为了逃避服兵役。目前,泰顺县法院已裁定要对此进行强制执行。

  该法院工作人员说,去年,镇上征兵初检时,林某顺利通过目测。但是,到了第二次征兵体检时,林某的左手臂上突然多出了两处文身。泰顺县政府责令林某对文身进行整改,数日后的体检,林某依旧没对文身作任何处理,被主检医生确定体检不合格。

  泰顺县政府征兵执法小组立即对此事进行调查核实,得知这文身是林某用缝衣针蘸上墨水自己弄的,目的就是为了逃避服兵役。

  根据相关规定,泰顺县政府依法对林某处以了2万元的罚款。法院审查后依法裁定对此进行强制执行。

  (肖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