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列车进站掉下站台 北京一男子被地铁轧过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2:57 黑龙江日报

  据《法制晚报》报道23日6时40分许,一男子在北京市苹果园地铁站候车时,在一列车进站时突然掉下站台,男子被轧身亡。苹果园地铁站停运半个多小时,1线地铁正常运营也受到影响。

  一位目击者称,当日6时40分,站台一辆地铁进站,一名30多岁的男子突然掉了下去。司机见状紧急制动,但因距离过近,男子被轧,当场死亡。

  苹果园地铁因此停运,工作人员迅速疏导候车的乘客乘坐地面交通工具,并将地铁入口处的大门封锁。半个多小时后,事故现场被清理完毕,苹果园地铁站开始放乘客进来乘车。

  8时20分,一位中年女子焦急地跑进苹果园地铁站,自称是死者的姐姐,拉着地铁工作人员不停打听死者的情况。随后,这名女子被警察带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