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通与京哈联络线年内建成 是否收费仍在论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3:23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佳) 京通快速路与京哈高速路联络线年内建成后是否要收费,目前还未正式确定。今天上午记者获悉,该联络线通车后,不会对现有进出京通快速路的车辆带来影响。

  京通快速路与京哈高速路联络线工程起点就设在京通快速路终点西马庄收费站处,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除设有进出京通快速的收费口外,还是进出朝阳路的起点、终点。

  据市政一公司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西马庄现在的进出京通收费口和进出朝阳路的路口不会进行任何的改动。

  选择去往京哈高速路的车辆,从京通快速或朝阳路出口出来后,可直接驶入联络线抵达京哈,不想驶入联络线的车辆,可直接进入辅路行驶。

  京通快速收费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从京通快速直接上京哈高速的司机,在西马庄领入口凭条后,在京哈高速出口缴费,而从京哈高速驶入京通快速的车辆,则在西马庄缴费。

  但是,这一说法并没有得到北京市发改委和首发公司的证实。

  “京通快速路与京哈高速路联络线是否要进行收费,现在还未确定,所有方案还在论证当中。”首发公司有关人士说。

  京通快速路与京哈高速路联络线工程,起点为现京通快速路终点(西马庄收费站),终点为现京哈高速路起点(北关环岛东的北运河桥),总长2.435公里,将于年内通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