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蓝营批谢长廷:有空管水电费 不如交待高捷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23 中国台湾网

  

蓝营批谢长廷:有空管水电费不如交待高捷案

  国民党“立委”孙大千讽刺谢长廷,有空管别人家的水电费,不如交待一下自己所涉及、遭检方起诉为被告的高捷弊案。

  人民网10月24日电不让民进党批郝龙斌的新闻专美于前,国民党团24日上午开始重
批谢长廷,党籍“立委”孙大千讽刺谢长廷,有空管别人家的水电费,不如交待一下自己所涉及、遭检方起诉的高捷弊案,高捷弊案浪费掉百亿元公帑,究竟花到那去了?新文化基金会获得3200万的政治献金,又到那里去了?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孙大千讽刺,某些特定人士,有时间去“说三道四”,管他人家中一年区区万元的水电费如何花用,不如利用时间讲明白,高捷花掉上百亿元公帑,到底花到那里去了?当时新文化基金会获得3200万的政治献金,又到那里去了?

  孙大千说,这些特定人士,抹黑对手,也无法证明其自身的清白,他呼吁选民,要利用这次选举的机会,用选票制裁贪腐的扁当局人士。

  年底北高市长选举,蓝绿阵营高度重视,民进党上周由台北市长候选人谢长廷、及谢系“立委”,群起猛攻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国民党上周仅“立委”吴育升孤军奋战,本周绿营火力不减,国民党团改由林益世、孙大千率先发动新一波反击。

  林益世连续两天在质询时,力挺郝龙斌的父亲郝柏村军眷配舍等礼遇,是依规定而行。孙大千则是大掀高捷弊案。孙大千表示,高捷弊案被告谢长廷等公务员是否有罪,关键即在“高捷是否适用政府采购法”,而谢长廷新书“高捷无罪”,该书首页开宗明义,即强调高捷不适用“政府采购法”。他强调“高捷”本身当然无罪,可是“高捷”背后大搞贪腐的人,当然有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