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经适房回购政策 引发市民的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27 法制晚报

  经适房回购政策 引发市民的争议

  本报讯(记者 陈斯)北京住房建设规划公示于10月15日结束。记者昨日从市规划委了解到,此次公示共收到400余份意见,其中,八成市民的意见集中在规划中关于经济适用房的政策上。

  在两种不同意见中,一些人认为该政策能保证让真正需要这类住房的居民有房可住。

  而反对的声音则认为此政策出台将侵害已购者利益,建议采用“老房老办法,新房新办法”的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