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校长不欢迎倒扁总部:依规定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5:17 台海网

  台海网10月24日讯 反贪倒扁总部打算巡回全台各大学,在校园中与学生对话,消息传出,多数大学校长都认为在校园中不应该举办与政治相关的活动,总部新闻总监张富忠则表示,前进校园的计划不会改变,详细的期程会在近日找适当时机公布。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听到大学校长不同意倒扁总部前进校园的说法,张富忠表示,在校园中办活动为什么不可以。

  部分学校都认为校园内不应该涉及政治,张富忠则强调,在大学校园中与“新公民”对话并非选举行为,学校不要搞错。

  至于曾有学校以施明德的健康情形不佳,而婉拒施明德不涉及“倒扁”的演讲,张富忠则请这位校长不要讲出这么可笑的答案。

  而据了解,总部有可能以向学校租借可对外开放的场地来举办活动,而且这个星期内就会从北部的大学开始开讲。(千寻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