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全国健康食(饮)品论坛”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7:2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轶瑶):“首届全国健康食品论坛暨首届人民信赖的健康食品品牌推选活动”即将在北京举行。论坛将实现企业与行业管理层的直接对话,并将为中国健康食品品牌探索新的发展渠道。

  这是记者10月2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论坛12月16日、17日在北京举行。国家卫生部、全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保健协会的领导及《健康大视野》杂志社、北京飘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有关领导、专家,知名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将参加会议并和到会人员进行相关话题的深入交流。“首届全国健康饮品论坛暨首届人民信赖的健康饮品品牌推选活动”也将同期召开。

  近年来,“毒奶粉”、“毒大米”、“苏丹红”、“福寿螺”等有毒食品频频曝光。日常的生活中,农药、化肥、污染、不合格食品添加剂等也成为食物危害人体健康的“元凶”。因此,食品的健康问题越来越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据介绍,论坛上,企业与行业管理层将进行直接对话,以掌握最近的行业动态、把脉政策动向,对全国范围的食品企业中的优秀健康食品进行品牌推广,实现食品企业的整体企业管理与营销策略等基本功的提升,帮助企业之间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同时还将进行企业之间经验、信息的交流,帮助中国的健康食品品牌探索新的发展渠道、做大做强、走向世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