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滁州70多名公务员受处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7:50 深圳晚报

      据新华社合肥10月23日电(记者程士华)上班时间上网打牌、玩游戏,迟到早退,公车钓鱼等懒散行为,自安徽省滁州市开展“问责风暴”,今年已有70多名党政机关公务员因上述行为受到了通报批评、纪律处分、辞退或免职等处分。

      据滁州市机关效能建设办公室何主任介绍,滁州市组成多个专项调查小组,分别深入市直机关和县、区政府指导效能建设工作,并经常以“暗访”
形式调查效能建设开展情况。一些节日期间,效能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到鱼塘、沟渠等处蹲点守候,一些开着公车钓鱼的党政机关公务员被现场抓到。还有许多上班玩电脑游戏的公务员被曝光。经过3年的大力整治,效能建设办公室及时地发现了“迟到早退、上班玩游戏、公车钓鱼”等一系列问题,并向全市发出了通报。

      何主任告诉记者,滁州市政府把2006年定为“效能攻坚年”,目前为止,已发现70多名公务员违反效能建设有关规定,其中50人受到通报批评,14人受到纪律处分,3人被辞退,3人被免职。机关效能建设开展以来,各政府机关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得到了明显改善,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有了提高,干群关系也更加和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