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航班故障迫降广州 两百多名乘客有惊无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2:39 东方早报

   早报讯 23日晚深夜,一架从深圳飞往成都的国航CA4312次航班起飞一个多小时后,因机械故障紧急迫降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两百多名乘客有惊无险,滞留白云机场后,已于昨日分批乘机离开。航空公司称,他们将得到一定补偿。

  23日晚10:15

  飞机延误4小时后起飞

   昨天凌晨1点半,国航CA4312次航班的乘客部分留在机上,等候飞机维修完毕后赶赴成都,部分乘客则陆续被分散安置到机场附近的酒店住宿。

  乘客周小姐说,国航CA4312次航班在深圳准点起飞时间是傍晚6点40分。下午3点多她到了深圳机场,听到地勤人员说,该航班可能延误。随后机场方面一直通知,该航班因飞机晚到而延误。直到晚上9点左右,200多名乘客才开始登机。飞机起飞时间是十点一刻左右,延误近4个小时,机型是

波音757。

  23日晚11:30飞机因故障迫降广州

   乘客韩小姐说,她的座位在舱尾。上机后,她看见机舱内有个穿荧光背心的人在做乘客工作,这时已有乘客觉察到机舱壁发烫,并问飞机是否有问题,这名工作人员答复说“不影响起飞”。但飞机在空中飞行了一段时间,乘务人员突然通知,因飞机机械发生故障,需要迫降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据韩小姐介绍,两百多名乘客顿感愕然,大家开始胡乱猜测,有人担心人身安危,也有人担心次日的行程将被耽误。但乘客秩序良好,未发生混乱。晚上11点30分左右,飞机起飞1个多小时后在

白云机场安全降落。

  飞机漏油的消息在乘客中迅速传开。随后有乘客看见,飞机腹部有液体不停外漏,在地面形成一大滩水迹。

  昨晨3:10

  重新起飞抵达成都

   下机后,200多名乘客们被迫到候机大厅等待结果。昨天凌晨3点10分,约有四五成乘客重新登上CA4312次航班出发,并于4点45分安全抵达目的地成都机场。

  就飞机故障原因,记者昨日试图联系有关方面,但未得到确切答复。《南方都市报》供稿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