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太不懂存钱6000元泡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52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罗素静、实习生熊苏苏报道:60岁的老人第一次存钱,不懂操作把填单当存折保管,6000元存款“ 血本无归”。昨日上午9时,新建县居民张老太来报社求助。

  昨日上午,张老太告诉记者,去年她到新建县新祺周农村信用社“存”了6000元的定期存款。当时,她按照信用 社工作人员的要求,填写了定期存款的单子,然后把钱给了银行工作人员,自己则拿着刚刚填的单子离开了。

  今年10月初,当张老太拿着一张“存款单”去取钱时,却被告知,她手中的“存款单”只是一张定期存款的填单, 不具备任何取款条件。

  随后,记者看到了张老太带来的“存折”,这张定期存款填单上只有张老太的签名,没有银行的盖章。新建县新祺周 农村信用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调查了2005年的存款档案,里面没有这笔存款记录,当时信用社里又没有监控设 备,所以他们也无能为力。江西国风律师事务所高正尉律师表示,张老太手上的填单不具备任何法律效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