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免费行医为名骗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52 江南都市报

  一伙游医药贩被新余药监局抓了现行

  本报新余讯李晨、陈健、记者刘健报道:昨日,新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乔装打扮,经过1个多月的追踪 ,终于将一伙以免费行医为名行骗的游医药贩查处。

  从9月下旬开始,新余市多名群众向新余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举报,称在该市乡镇出
现一伙无任何证照的江湖游医。

  据举报人称,这些人利用病人求医心切的心理,打出专治各种疑难杂症的招牌,在各乡镇集市、路口及医院门口等人 流集中之地,以免费行医为名,高价出售无批准文号的中成药,牟取暴利,导致多人上当受骗。

  由于这伙江湖游医居无定所,常常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一时难以查明踪迹,新余市食品药品监管执法人员决定乔装 打扮,在新余市区内深入调查,严密布控。

  经过1个多月的跟踪追击,新余市食品药品监管执法人员逐步掌握了江湖游医的活动规律。

  昨日,当几名游医药贩正在某

医院门口摆地摊推销药品时,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不露声色地耐心等待游医露出其 真面目。

  当不法游医向围观群众行骗时,食品药品监管执法人员立即亮明身份,向市民揭露真相,并查封其药品。

  目前,涉案人员已受到相关处罚,此案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