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气温骤降 桃仙机场25日提前供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1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沈阳10月25日消息(记者张静) 10月24日,受沈阳气温骤然下降的影响,桃仙国际机场决定于10月25日提前正式供暖。

  据介绍,由于南北温差较大,近日沈阳又大幅降温,许多初到沈阳的乘客非常不适应北方的寒冷。为了使第一步迈下飞机进入廊桥的乘客就能感受到温暖,沈阳桃仙机场决定提前供暖。

  目前,桃仙机场场区总供暖面积已由初期的14万平方米,增至现在的30万平方米,且机场建有两个供暖中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