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征兵实行阳光操作 举报途径"三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2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10月25日消息(记者胡啸 通讯员柳琚) 今年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增强征兵工作的透明度,积极推行公示制度。

  上饶市信州区预先将征兵政策规定、征兵条件、征兵数量及廉洁征兵要求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站宣传到千家万户和每一个征兵工作人员中去,实行标准条件、征兵数量、举报途径“三公开”,体检合格名单、政审合格名单、预定新兵和新兵名单“四张榜”。
同时在上饶市信州区征兵办和各征集单位设立违纪举报中心、信访接待室,设置举报电话和信箱,广泛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对群众的举报进行认真调查核实。他们还充分发挥人大、纪检监察、舆论宣传部门的作用,特派工作能力强,责任心重的干部担任监督员参与征兵工作的全过程,对降低标准、放宽条件或搞不正当交易的征兵工作人员将调离岗位,从严查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