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家庄11月8日将在欧洲举办国际洽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2:3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石家庄10月25日消息(记者明慧 实习记者任晓坤) 2006中国?石家庄(意大利)国际投资项目合作洽谈会将于11月8日在意大利隆重举行。这是石家庄市首次在国外举办洽谈会。目前,洽谈会的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从2003年到2005年,石家庄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为了进一步扩大国际影响,决定今年在国际发达国家和地区办会,最终敲定在德国、意大利、英国三个
欧盟国家内举行,其中重点活动安排在意大利。具体安排是:11月6日,洽谈会先期在德国慕尼黑举办;11月8日至10日,“中国?石家庄(意大利)国际投资项目合作洽谈会”正式在意大利阿莱佐市举行;11月15日,洽谈会在英国伦敦举办。

  

石家庄11月8日将在欧洲举办国际洽谈会

  多家记者前来采访

  针对欧盟国家的产业特点,石家庄市此次筛选了110个招商项目,总投资32.3亿美元,拟利用外资18.6亿美元,涉及生物产业、化工产业、信息产业、纺织服装产业、装备制造产业等方面。并将通过利用图片、展板、灯箱和部分实物展具等方式来展示石家庄的城市建设、现代工业、高新技术、商贸流通、现代农业、教育科研、旅游风光和文化艺术。另外,在意大利举办洽谈会期间,“河北(意大利)文化周”也将同期举行。

  

石家庄11月8日将在欧洲举办国际洽谈会

  新闻发布现场

  目前,洽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国外的活动场馆已经得到全面落实;在客商邀请规模上,意大利拟邀请250人左右的外国嘉宾客商参会,慕尼黑、伦敦洽谈会拟分别邀请上百名外国嘉宾客商参会。展品等也已装船发运,即将到达意大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