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机要费争议 "审计部":"府"申覆底线延到11月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2:5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国务机要费”的争议迟迟没有公布细节,台“审计部”在“立法院”国民党团举行的座谈会上表示,“总统府”要求展延申覆期限到11月底,“审计部”已经同意。

  据报道,“审计部”发言人王永兴指出,11月底,如果“总统府”提供的单据依旧不合规定,将以“审计法规”处理,不过,没有说明究竟如何处理。

  副审计长林庆隆则在国民党团要求下,承诺查核时将注意单据是否符合“总统府”对外宣称的用途,并特别注意“总统府”是否有提供卡西迪公关公司的收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