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郝龙斌竞选总部:谢长廷涉“高捷弊案”应退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3: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竞选总部今天上午呼吁说,谢长廷在“高捷公办六标案”中被列为被告,连他的亲信幕僚都有涉案,应当退出台北市长选举。

  据报道,郝龙斌竞选总部今天上午召开记者会,拿出名单,显示除了谢长廷因为“高捷公办六标案”被列为被告之外,还有周礼良、方来进、吴孟德、陈敏贤、锺善藤、张志
荣、王文正等谢长廷的亲信,不是因为“高捷弊案”被列为被告,就是遭到起诉,甚至高雄市议会正副议长贿选案已被确认并判刑。

  国民党籍“立委”孙大千嘲讽谢长廷说,难道这就是“高雄经验”。他嘲讽说,谢长廷在高雄执政,爱河的水或许变清了,但是政治人物却变脏变黑了,这样的经验不是台北市民想要的;他呼吁“被告谢长廷先生”退选。

  出席记者会的国民党政策会副执行长郑丽文则表示,就是因为“高捷弊案”,才导致民进党在去年岛内“三合一”选举中大败,台北市民不能容许民进党推出谢长廷这样的的候选人,来羞辱一流的台北市民。

  此外,郝龙斌上午在北投市场扫街拜票,针对谢长廷紧咬郝家水电费争议,郝龙斌要求谢长廷道歉,否则就提出控告;并表示,抹黑他并不能改变谢长廷在高捷工程上图利特定厂商的事实。(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