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丰台警方查获33只藏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3:17 北京晚报

  

丰台警方查获33只藏獒

  本报讯昨天下午,丰台公安分局治安支队会同区兽医站对朱家坟的非法藏獒养殖场进行了清理整治,当场查获33只藏獒,暂扣其中6只。

  昨天下午,丰台公安分局治安支队民警来到丰台区吕村,走过一段很偏僻的小路,
一个大门紧闭的院落出现在人们眼前,还没走近,就听见了此起彼伏的狗吠声。民警多次敲门后,大门才慢慢打开。三只站起来有一人多高的黑色藏獒猛地站起来,凶猛地狂叫。

  在院落东面,还有3排共计30多只藏獒的犬舍,里面都是半成犬和成犬。养殖场老板吴某系浙江人。吴某说,藏獒都来自青海,进价几千元,平时自己喜欢养着玩,同时培育其繁殖,防疫用的疫苗都是自己注射的。但他却拿不出营业执照,也没有林业部门的审批证,且多数犬只没有办理狗证或狗证已过期。民警告诉记者,养殖场存在无照经营等问题,更不能私自为犬类注射疫苗。目前,市场上藏獒每只能卖到1万至2万元。

  根据《北京市养犬管理规定》,分局治安支队当场暂扣6条无证犬,其余的30余条无证犬及养殖场老板吴某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

  王蔷薄士德/文杨阳/摄J17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