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倒扁总部”未来将不主动在高校举办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4:0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倒扁总部”原计划进入岛内高校举办活动,但多位大学校长表示不欢迎;施明德今天表示,未来台“倒扁总部”将不主动在高校举办活动。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倒扁总部”23日启动第二阶段行动;然而,对于台“倒扁总部”前进校园的行动,却有部分大学校长明确表态,不欢迎政治活动进入校园。

  对此,台“倒扁总部”总指挥施明德今天表示,既然大学校长不欢迎,基于尊重校方的立场,“倒扁总部”决定取消原定在台大的活动,将来也不会主动在大学校园内举办任何活动。

  台“倒扁总部”副总指挥张富忠表示,过去“威权统治”时代,政治很难进入校园,到了李登辉时期,政论家赵少康、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谢长廷可到台大进行政治辩论,没想到到了陈水扁时代,这些校长却把大学的围墙加高,“搞不懂这些校长的头脑是活在什么时代?”

  张富忠说,这些学生都已经是成年人,校长却把他们当成是幼儿园的学生,擅自替他们决定可以听什么、做什么,不可以听什么、做什么;正因为这样的教育,台大才教育出政治、社会人格都缺乏的陈水扁、赵建铭,台大不知反省,非常愚蠢。

  据报道,张富忠透露,从台“倒扁总部”有计划要进入校园以来,就一直有大学里的社团与院系前来邀约,希望能邀成员到校园里演讲,虽然主动前进校园不被欢迎,但“倒扁总部”会接受任何来自大学的邀约,“第一场校园演说就在最近”。(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