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玉蔻爆料:谢长廷开3条件要我退选台北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4:32 华夏经纬网

  

周玉蔻爆料:谢长廷开3条件要我退选台北市长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报

  华夏经纬网10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联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周玉蔻今天召开记者会主动爆料,说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谢长廷曾经开出3个条件,要周玉蔻退选。

  据报道,周玉蔻说:“谢长廷是一个说一套做一套的人,表面上装君子,私底下做很多小动作。”周玉寇开炮,一连几天直接到谢长廷总部踢馆。

  周玉蔻指出:“如果我不去登记(台北市长),将来他当选,随便我挑任何的位子,在台北市政府担任官职;若是我要选‘立法委员’,他会全力帮忙,(谢)阵营将要全力辅选台联党的市‘议员’候选人。”

  周玉蔻说,谢长廷还派某位在民进党深受敬重的人,替他传话逼迫她退选,还威胁要公布对她不利的证据,让她身心灵备受煎熬。周玉蔻说:“欺人太甚!到目前为止,他还是透过不同的中间管道向我施压,我(当时)甚至担心,17日早上我可能生命会受到威胁。”

  周玉蔻大骂谢长廷欺负女性,连路过的李敖大师也拔刀相助。台北市长参选人李敖说:“民进党的台北市长候选人,怎么可以这样的藐视女性呢?像我昨天,放瓦斯以前,都要请女性先离开啊,对不对?为什么谢长廷这样没礼?打倒谢长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