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金平:党产案完全中立 担心情势会更混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4:5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不当党产条例案闯关引发争议,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分头听取国亲党鞭意见后强调,“党产我是完全中立的”。

  据报道,王金平说,未来“立法院”关系是“有一点螺旋状”,互相卷来卷去,本来蓝跟橘合作无间,未来可能有些会合作、有些不会,绿橘关系也是一样,未来情势可能会更混乱。不过,党产条例草案在交付“院会”协商前,他不当调人,也不介入协调。

  王金平还说,“党产我是完全中立的”,目前亲民党态度强硬,“烟硝味还那么重”,只能靠国民党诚意化解,减少激烈碰撞,讲话低调一点比较好,勿再刺激橘营,让情势更紧张、难以转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