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冒警车被拘留1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胆吴某,这回栽了!

  本报讯记者胡军、通讯员周斌报道:这个司机真够大胆,不仅无证驾驶,而且假冒交警的车牌上路!记者昨日获悉,市公安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日前在北二环高速查获一辆假交警车,并对驾驶人吴某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3000元的处罚。

  20日上午,市公安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禢警官开着警车,带着协管员在北二环高速公路上巡逻时,发现一辆悬挂着“粤OA92××”的白色面包车风驰电掣地从警车旁边开过。禢警官机警地感觉到,这辆挂交警车牌的面包车有问题,于是驱车紧紧尾随着嫌疑车,并向上级报告核查该车辆信息。经查,“粤OA92××”登记车辆并不是眼前的白色面包车。禢警官立即驾车将嫌疑车辆截住,当场抓获该车驾驶人吴×,并在其车上发现另一副假“粤A365××”车牌。

  据吴×交代,他在增城市新塘某皮具厂做工,1999年曾经在长春市考取过驾驶证,但是考证后不到一个月就因为酒后驾驶被吊销了,至今没有再考取过驾驶证。后来找人伪造了一副交警部门的车牌,心想“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没想到还是被真交警一眼识破。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