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冰上耍特技” 黑龙江省杂技团12月将赴台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5:3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应台湾方面邀请,黑龙江省杂技团12月份将赴台湾进行演出,为台湾同胞献上一道“冰上耍特技”大餐。

  据报道,即将由黑龙江省杂技团献上的“冰上特技舞蹈嘉年华”将在台北县、高雄县两地举行公演,台北公演时间为12月6日至18日,高雄则为12月23日至2007年1月3日。

  黑龙江省杂技团曾经赴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巡回演出,有一系列自创的代表戏码,包含蹬技、钻圈、空中体操、罗圈变幻、对手顶、软功造型、高车踢碗、彩蝶飞舞、雪花旋圈、空中蓓蕾、鹤翔等,曾在不同的国际级比赛中获得大奖。

  为促成黑龙江省杂技团赴台表演出力甚多的东南旅行社总经理李清松表示,接下来将举办更多的文化艺术表演活动,希望将高水平的表演带入台湾。(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