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敖大闹“立法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7:50 深圳晚报

      据厦门日报报道无党籍“立委”李敖,24日中午在“立法院程序委员会”里扮演起“V怪客”,以催泪瓦斯大闹现场,阻挠“军购案”闯关。

      李敖的催泪瓦斯对空喷出后,国亲“立委”第一时间坐在椅子上大笑,绿营“立委”则是大呼小叫,到处走避,最后李敖被请出“程委会”。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立院”本会期并非“程序委员会”成员的李敖,在登记参选台北市长选举后,频频造势,他为了实现当初角逐“立委”时,向选民保证“反军购”的政见,24日中午带着“V怪客”的防毒面具以及电击棒,现身在“程序委员会”里。

      李敖上台发言表达反军购立场,随后拿出预先准备好的圆柱体催泪瓦斯弹,对主席台前的空中不断喷洒。最后在随后赶到的“立院”警卫“戒护”下,李敖被请出“程委会”,整场闹剧就此结束。

      另据悉,被李敖大闹“程序会”后,军购案也在国亲联手下遭到封杀,无法排入星期五的“立法院”议程,军购案要再闯关,最快在下周二才有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