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遗产纠纷引出一连串官司(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14 新文化报

  “法院怎么能认同这份协议呢?那不是推翻了上两次的判决吗?”张强和姑姑张芬向法院提出异议。同时,张平在2006年9月26日上交给法院一份关于张强异议书的说明。张平认为,法院认定无效的是张强和他继母二人签署的协议,而张平手中还有一份包括张国父母在内签署的4人协议,这份协议上的签名和手印均是张国的法定继承人。

  当事人表示要鉴定指纹

  

  家庭内部矛盾,难道一家人不能平心静气协商解决吗?张强的回答很无奈,不是不想和解,而是一直找不到堂哥张平,法院开庭他都不去。张强表示,他也不想亲戚间反目成仇,但堂哥一直没偿还父亲的债务,事情发展到现在,他要鉴定堂哥手中拿着的印有爷爷奶奶指纹的协议,证明契约的合法有效性。

  目前,双方都在等待九台市人民法院的最后判决。(文中人物除李刚外均为化名)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