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徐州日报社“三报一网”举办第三届读者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26 中国徐州网

  九大系列活动真诚回报读者

  徐州日报讯(记者刘峰)即日起至11月8日,徐州日报社“三报一网”启动第三届读者节系列活动。本届读者节的 主题为“和谐徐州,快乐读者”,九大系列活动将为广大读者奉献节日的欢乐。

  又一届读者节向我们走来。在过去的一年里,徐州日报社“三报一网”加快发展步伐,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共 赢的发展目标。徐州日报充分发挥党报的权威性,架起政务与民生的桥梁;彭城晚报快步转型,围绕“生活方式”供应商这一 目标领跑都市新生活;都市晨报切实履行“每日精神营养,尽在都市晨报”的承诺,已经成为最受广大市民喜爱、最具影响力 的强势媒体;中国徐州网的栏目更加丰富,正向地方综合门户网站的目标大步迈进。

  媒体是鱼,受众是水。徐州日报社一年来的点滴进步,都受惠于广大读者的热心关注。因此在11月8日记者节来临 之际,徐州日报社再次将记者节变为回报读者的节日,与广大读者一起共建和谐徐州,共享快乐生活。

  围绕“和谐徐州,快乐读者”的主题,本届读者节为广大读者奉上九大主题活动———

  走进百姓看效能:政府职能部门的服务效率直接影响百姓

生活质量。徐州日报热线记者将深入社区、农村,同时“三 报一网”开通热线、专栏接受投诉,帮助城乡居民切实解决在接受政府职能部门服务时遇到的难题。

  网中寻宝大行动:现今已进入网络时代,健康的家庭网络生活一直为我们所提倡。11月1日至15日,中国徐州网 向社会征集民间收藏精品,并在网上展示评选,以陶冶市民情操。

  走进晨报热线室:热线部门的神秘面纱将由您揭开,热线记者的酸甜苦辣将由您品尝。都市晨报将征集读者接听热线 ,让读者过一把热线记者的瘾。

  名医与劳模、读者结对子:读者节期间,徐州日报《健康周刊》将组织名医开展现场咨询活动,为劳模、读者介绍医 生朋友。

  幸运读者欢乐采摘游:彭城晚报的读者采摘游活动深受市民喜爱,10月28日、11月4日的特别活动将邀请10 0名幸运读者去乡村摘果、摘菜,放松心情亲近大自然。

  时尚女人风尚派对:11月6日的金鹰国际将有时尚女人云集、3C女性展示、时尚生活讲座等活动,彭城晚报将帮 助女性读者开启崭新生活。

  九九重阳节登山大赛:重阳登高回味千年风俗,健身大赛一比百丈豪情!10月29日,99名读者攀登九节云龙山 欢度九九重阳,都市晨报提供的这一全新体验等您报名参加。

  知名律师做客晚报热线:享受健康安全生活,法律是必备“良药”。11月6日至12日,彭城晚报将邀请知名律师 做客晚报热线,解答百姓关心的消费、劳动权益等法律咨询。

  三报一网读者有奖问卷调查:下一步三报一网发展如何完善?10万份问卷将发到读者手中,恳请您不吝赐教。从热 心读者中,我们将抽取30名奉上一份礼物:由徐州日报社新闻旅行社组织健康家庭游。

  此外,三报还将共同推出读者节专刊,与读者一起珍藏节日里美好的时刻。

  敬爱的读者,徐州日报社第三届读者节的大幕已经拉开,让我们心手相连载歌载舞,在和谐徐州的大舞台上尽情展示 快乐的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