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努力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29 乌鲁木齐晚报

  昨天上午,再次当选为自治区党委书记的王乐泉同志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表示:新一届自治区党委将以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切入点,有重点分步骤地推进社会主义和谐新疆建设,扎扎实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历史、人民检验的政绩。

  王乐泉说,当前,新疆各项事业正处在一个蓬勃发展的关键时期,既面临难得的机
遇,又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新一届自治区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把和谐社会建设放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来抓,要坚持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实施优势资源转换战略,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

  王乐泉说,未来五年,自治区党委将坚持改革开放,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同时将面向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拓宽优势资源转换战略的实施空间,开辟我国能源和战略资源陆上通道,努力把新疆打造成我国向西开放的桥头堡和枢纽站。

  王乐泉表示,新一届自治区党委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善于把中央的精神、外地的经验同新疆区情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力戒浮躁,不做图虚名和脱离实际的“形象工程”。坚持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继续实施好就业再就业、社会保障、抗震安居、防病改水、扶贫开发、城乡居民看病就医、贫困地区免费义务教育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得民心工程,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唐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