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偷好友证件办信用卡去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47 江南都市报

  南昌一女子“潇洒”完毕就进派出所

  本报讯记者罗素静、实习生熊苏苏报道:平时左一句姐姐,右一句姐姐,却偷盗“姐姐”的身份证私办信用卡,一次 性取走5000元后便消失。昨日凌晨,骗款后出外潇洒的“好妹妹”林某被南昌市南站派出所民警抓回。

  据了解,林某和事主胡某是同事,平时关系很好,林某经常围在胡某左右打转。“因为胡某家庭条件好,所以跟她在 一起可以有些享受,但我实在很生气,为什么同人却不同命。”林某说。9月22日,她乘胡某不注意,将胡某包里的身份证 偷到手,然后快速地到南站附近的银行办了一张信用卡,整个过程用了不到30分钟。

  办完卡以后,林某又乘胡某不注意,将身份证偷偷塞回胡某包里,第二天,林某就从

信用卡里支取5000元现金。 “10月23日,接到银行催促还贷的通知,胡某这才知道出了事。”南站派出所民警表示,胡某到银行查看资料后,确认是 自己的身份证办理的信用卡。向银行说明情况后,胡某立即到派出所报案。银行的监控录像显示,胡某发现前来办卡和取款的 竟是自己的“好姐妹”林某,而此时林某正请假出外旅游。

  南站派出所民警查清情况后,立即联系上林某的家人,并说服他们通知出外“快活”的林某回南昌。昨日凌晨,林某 刚下火车就被民警带到派出所,林某对偷盗身份证一事供认不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