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仓库墙上打洞 偷走化工原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3:05 大众网-鲁中晨报

  

仓库墙上打洞偷走化工原料

  本报3585000热线10月25日讯(记者 高加沛)盗贼偷东西歪点子可真多。这不,今天凌晨,盗贼从一工厂仓库的西墙上凿了洞,然后将里面数万元的化工原料偷走。

  今天2:00许,一阵狗的狂叫声将居住在张店区傅家镇黄家村一家工厂仓库附近的胡
师傅惊醒了,他立即起床在院子里转了一圈,却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不好,西墙上怎么多了一个洞呢?”今天早晨,仓库老板王先生发现,仓库的西墙上多了一个洞,王先生急忙进仓库检查,结果发现价值1.8万元左右的化工原料和上千条编织袋不见了。他们迅速向张店公安分局山泉路派出所报案。

  10:00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挖开的大洞在仓库西墙的正下方,洞口高约50厘米、宽约80厘米,洞口的周围散落着许多化学原料,不远处还有两道汽车轮胎压过的痕迹。王先生认为,这很可能是同行所为,而且非常熟悉地形。“因为盗贼的选择性很明显,对化工原料的存放位置也很清楚,另外,来人至少两人以上,可能来了一辆小汽车。”

  民警提醒,对于一些存放重要物资的仓库,最好设专人看管或者安装监控设备,加强防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