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六来相亲 男女比例1:2 报名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3:0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0月25日讯(记者 冯莉莉 魏鹏)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在重阳节前夕,本报组织的40岁以上人员专场公益相亲会将于10月28日(本周六)9:00,在淄博市青少年宫举行,相亲会报名随即进入倒计时阶段。

  随着报名的火爆进行,40岁以上人员专场公益相亲会参与人员不断增加。记者在统计已报名相亲人员的资料时发现,女性参加相亲会的主动性和热情要高于男性,截至今天17
:00,报名人员的男女比例约为1:2;同时女性报名人员的年龄段主要集中在40岁—55岁之间,男性报名人员的年龄段则主要集中在50岁—65岁之间。张先生在报名时说:“我今年快60了,退休了,有稳定的退休金和住房,儿女也不拖累,老伴5年前去世。我想找个伴,她不一定要有稳定的物质基础,但年龄最好在50岁左右,能谈得来,相互照应最好了。”而对于40岁以上的女性相亲人员来说,也很难接受年龄比自己小的伴侣,在她们看来,年龄的差别已经不是重点考虑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脾气性格相投。

  本次相亲会面向40岁以上年龄段人群,考虑到其特殊性,特选定了室内场地作为相亲会活动现场,地点确定为淄博市青少年宫4楼活动室,报名人员可从淄博公交总站乘坐35路、123路市内公交车到淄博青少年宫站下车即是。

  40岁以上人员专场公益相亲会报名活动继续进行,报名要求:40岁以上(包含40岁)单身人员;报名地点:淄博柳泉路280号晨报大厦一楼读者接待室;报名时间为每天的8:00至17:00,请报名人员务必带好身份证复印件和单身证明。咨询电话:(0533)35850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