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敖拚全力阻台“军购案”曾想以辞职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53 中国台湾网

  

李敖拚全力阻台“军购案”曾想以辞职方式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10月26日消息台湾无党籍“立委”李敖为了阻挡台当局“军购案”“付委”,日前大闹台“立法院”程委会,据台媒报道,其实李敖本来还想要以辞去“立委”的
方式,来阻挡“军购案”,而且李敖还说,如果他当上了台北市长,台“立法院”还是不听他的劝告,通过了“军购案”,那他就要把台“立法院”断水断电,让它瘫痪。

  10月24日,台“立法院”程序委员会审查台当局“军购案”等议案,李敖当场喷洒催泪瓦斯,与会“立委”们落荒而逃,让“军购案”的审查落空。但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其实李敖本来还想要以更激烈的方式阻挡“军购案”。

  报道说,国民党籍“立委”李庆华透露,“他(李敖)说他的动作是要辞去立法委员,来唤醒大家来阻挡军购。”

  李敖说,“证明了你们这些烂角,你们让军购通过,不管是执政党,不管是在野党,你们会遗臭万年,我们这种人就是随时就是难进而易退,就是君子,小人不知进退,(但)可能放虎头蜂,比辞职更好,如果这样子,我就放虎头蜂。”

  报道指出,为了不让“军购案”过关,李敖可以说是拼了老命,连请辞的大动作都想得出来,但口口声声说自己12月25日就要进台北市府当李市长去了,接下来的“军购案”谁来挡?

  李敖表示,台“立法院”的土地是台北市一个中学的土地,所以他就会断水断电,“叫你知道我是谁,叫侬就是你认识阿拉,阿拉就是我。” (云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