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双建”活动办公室接待群众前来建言献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7:38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新闻网10月26日南昌讯 (龚荣生 报道)自省委召开“构建和谐社会,实现新的跨越”建言献策、建功立业活动电视电话动员会,省直各媒体发布活动公告以来,干部群众通过电子邮件、网络留言、手机短信、来电来访等方式,踊跃献言献策。

  10月26日上午,省建言献策、建功立业活动办公室主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东有同志热情接待了两位前来建言献策的群众并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他们中一位是家住南昌
的退休职工,一位是从上饶专门赶来献策的民营企业家。陈东有副部长代表省“双建”活动办公室对他们不辞辛苦、前来建言献策表示欢迎和感谢。

  林煌森是洪都航空工业集团的退休职工,今年58岁。从媒体看到有关活动消息和公告后,今天特意转了两次公交车来到设在省委宣传部的活动办公室。他说:“这项活动非常得民心、顺民意,省委的这种工作作风使我深受鼓舞,我感到老百姓说话更有通道了”。他就如何增加农民收入、加大红谷滩的入住率、缓解南昌市区交通紧张等问题提了意见建议。

  黄宗建是江西三方机械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今天也是特意驾车从上饶赶来活动办公室建言献策的。他带来了一份一千多字的建言书。他的建议主要是如何调动企业经营者积极性、更好地招商引资、加快工业园区建设。

  编辑:王光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