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街道景观设计招标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9: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彭森报道未来五年内,宝安中心区将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化水平、鲜明滨海特色、环境宜人的标杆城区。昨天,市规划局网站上刊登了《关于深圳市宝安中心区街道景观及街道小品设计方案公开招标报名的公告》,拟对宝安中心区6.82平方公里范围内的街道进行景观总体定位和景观概念设计。

      依照公告,本次设计方案招标的内容和范围为:宝安中
心区6.82平方公里范围(东起湖滨西路,西至新安六路,南起滨海大道滨海岸线,北至宝安大道)内的街道景观总体定位和景观概念设计;主要街道19.9公里及重点街道9.6公里景观概念设计;街道小品设计。

      据宝安区中心区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标采取限制性邀请的方式进行,将在互联网上公开征集国内外知名景观设计机构报名,在规定期限内对符合报名资格机构的设计实力、设计经验、设计作品、设计竞赛的工作方式及主要设计人员等进行综合比较后,向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机构发出邀请,邀请设计单位不少于3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