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环保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海南副省长陈成持帚扫大街向环卫工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8:00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0月26日讯 (见习记者陈亚辉) 今天上午8点半,第四届环卫节活动在海口明珠广场拉开帷幕。

  本届环卫节的主题是“您休息,我劳动”。副省长陈成和30名青年志愿者一起打扫卫生,体验环卫工人的艰辛。

  记者在现场看到,劳动场面热火朝天。陈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建设美丽的海口人人有责,要不断形成更大的志愿者队伍,经常开展这样的义务劳动,为市民过上高质量的生活创造条件。

  采访中许多义务劳动者都表示,扫大街很辛苦,很感谢环卫工人每天给市民创造干净的生活环境。为此他们呼吁,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向“城市的美容师”致敬。

  市环卫局还组织义务劳动者2500多人在海秀东路、红城湖路、滨海大道等路段开展义务打扫街道卫生活动。

  义务清扫活动结束后,上午10点钟,海口市政府、市环卫局在海口市人大会堂举行“椰城环卫杯”总结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椰城环卫杯”竞赛评比获奖单位、潘桂芳等10名“优秀城市美容师”及张琼丽等60名海口市环卫系统先进工作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