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贾庆林开始对立陶宛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9:51 人民政协报

  本报维尔纽斯10月26日电(记者梁春武)应立陶宛议长蒙蒂亚纳斯邀请,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6日乘专机抵达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开始对立陶宛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全国政协秘书长郑万通等主要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立陶宛议会第一副议长尤尔舍纳斯等立方高级官员和中国驻立陶宛大使杨秀萍到机场迎接,中国使馆工作人员、留学生及华侨华人代表到机场热烈欢迎贾庆林一行。

  贾庆林在维尔纽斯国际机场发表书面讲话表示,中立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心心相印。建交以来,两国一直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政治、经贸、文教、科技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富有成果。

  我期待着同立方领导人就进一步发展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其他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广泛接触立各界朋友。我相信,此访将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推动两国各领域的合作深入发展。

  贾庆林是当天结束对英国的正式友好访问后离开伦敦到立陶宛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英国外交大臣特别代表莫里逊等英方高级官员,中国驻英国大使查培新及使馆工作人员、留学生和华侨华人代表到机场为贾庆林送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