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龚如心获赔3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9: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新华社电历时9年的华懋翁媳争产案,以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胜诉而告终。龚如心成为亡夫王德辉400亿港元遗产的惟一受益人。25日,香港终审法院裁定王廷歆需赔偿龚如心诉讼开支近3亿港元。

  据香港媒体报道,年过九旬的王廷歆需在14天内向龚如心书面交待向谁人借贷4100万港元作官司费用,龚如心有权追究资助王廷歆打官司的“幕后黑手”。

  据介绍,王廷歆一方为这宗官司耗掉诉讼费超过2.6亿港元,其中4100万港元是向他人借贷的,目前尚有大约2.2亿港元未付。

  1990年香港富商王德辉被绑架并一直杳无音信。1997年,王德辉之父王廷歆要求法院判定儿子死亡,并根据王德辉1968年订立的遗嘱由他继承全部遗产。但龚如心却呈上王德辉于1990年订立的遗嘱进行抗辩,称她才是王德辉遗产的合法继承人。2005年9月,龚如心在遗产争夺战中胜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