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游子他乡丢了驾照 连线本网寻求帮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03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新闻网10月27日南昌讯(实习记者 蒋婕 报道)27日,在上海工作的江西人王宝成先生一早打进本网新闻热线寻求帮助。

  王宝成是进贤人,2003年5月他在进贤购买了一辆摩托车并上牌,图方便把车子带到上海使用,前几天出门不小心丢失了摩托车驾照。据王先生介绍,他每天工作出行都要用摩托车,驾照驾照丢了,如果被交警拦下来有可能会当来路不明的车子处理,出行很麻烦。

  王先生说他现在人在上海,遗失的驾驶证号也不记得了,不知道应该怎么补办,于是想到通过中国江西新闻网寻求帮助。“我是通过网络找到你们的,请问我应该怎么补办这个驾照?”

  记者从进贤交警大队车管科了解到,王先生只需要带上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和2张有身份证号码的一寸照片,交10元钱手续费就可以办理。还有其他情况可以拨打电话0791-5672266咨询。

  编辑:王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