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549辆除运雪车已经待命等除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03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泽锋报道 “我请求大家,今年一定要作好沈城的除雪工作!”

  昨日沈阳市副市长邢凯在面对全市环卫工人代表时表示,“我请求大家,今年一定要作好沈城的除雪问题,我知道每年冬天的第一场雪都不好扫,去年第一场雪我们扫了3天3夜,拜托各位了!”

  尽管还没到下雪的时候,但是沈城1549辆除运雪车辆已经全部接到命令——待命除雪。

  除了定购的199辆专业化推雪车已经待命之外,从社会上租用来的212辆推雪板车,1138台运雪车,也随时听候召唤。一旦有雪情马上上街除雪。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