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维修服务到农村”公益活动昨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0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闫漪)为解决广大农民在维修家用电器、农机具等方面的实际问题,昨日,唐山市工商局、唐山市民用品维修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维修服务到农村”公益活动在乐亭县闫各庄镇集贸市场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从10月26日开始至30日结束。

  在活动启动现场,18个维修服务台为广大农民消费者提供家用电器、交通工具、通信器材、农业机具等方面的公益维修服务。

  据介绍,唐山其他的县(市、区)工商部门、民用品维修行业协会的“维修服务到农村”活动同时展开。据统计,当天全市16个县(市、区)的近3000农户受益,预计5天活动中,全市将有1.5万农户受益。

  据了解,此次“维修服务到农村”大型公益活动,全市工商系统上下联动,组织了200多家民用品名优经销、维修企业,600多名各类专业维修技术人员,在全市16个县(市、区)的56个偏远乡镇农村设点同时展开,972个自然村的农户将受益。

  据介绍,此次活动结束后,唐山市工商局、唐山市民用品维修行业协会还将力争做到村村有维修联络点、乡镇有维修站、县城有维修服务中心,使农村维修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